ᴋɪssᴍᴇ ᴀɢᴀɪɴ

「藏在众多孤星之中,我还是找得到你。」

  • 《曾经》 (once)

       阴冷的爱尔兰街头,两颗孤寂的心碰撞到一起,共同演绎出动人的乐曲,时而低回婉转,时而激昂悠扬,在一段段优美动人的旋律背后也情愫暗生,只是现实阻挡了爱情的脚步,纵使相逢若别离,爱情也许不一定要天长地久,只要曾经拥有,即使是刹那的光亮也会温暖孤寂的心,照亮人生前行的路。 

      要怎样形容,once,这样一部电影给我的感受呢 如春雨后清新的空气微风轻拂过的湖水秋日里湛蓝的天空童年里纯净的目光淡然,从容,舒缓,宁静,平和,简约,雅致他是手执吉他的街头艺人她是贪恋钢琴的卖花女郎他们因对音乐共同的热爱而相识他为她写浪漫的曲子她为他编伴奏填歌词他们用音乐表达对彼此的情意没有深沉的誓言没有热烈的亲吻只有心灵的相契和灵魂的交流他于她的脸颊留下淡淡的一吻从此天涯相隔当她幸福的弹奏着...... 

     

  •   音乐艺术和理智情感的电影,音乐很不错,情感很理智 。

评论(1)

© ᴋɪssᴍᴇ ᴀɢᴀɪɴ | Powered by LOFTER